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2019年05月31日 11: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狠抓安保制度落实,强化安防知识教育,加强安防设施管理,提高安全保卫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严防各类风险,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经营。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制定了本行安全保卫工作具体措施,提高了整体防范能力。二是加强节前安全教育。每逢节假日前,均召开全行干部职工大会,进行节日安全教育,并就节日安全工作和节日值班进行了布置安排。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检查。特别对计算机、重点岗位、要害部位、重要环节的检查,杜绝工作中的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开展日常安防教育。该行对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了逢会必讲,警钟常鸣,做到了时时想安全,事事保安全,真正把安全保卫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该行运用微信平台向员工发布“安全提示信息”,宣传安全知识,通报有关案例,提醒员工注意安全,组织全行员工收看消防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