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大同县支行成功投放全市系统首笔扶贫过桥中长期项目贷款6374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15: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9日,农发行大同县支行向大同县民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放农村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项目贷款6374万元,用于支持大同县204.56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成为全市系统首个获批扶贫过桥贷款并实现首笔投放的县(区)支行,将为县域扶贫过桥贷款的营销落地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该项目总投资17521万元,获批贷款16374万元,涉及北石山、王堡、孟家造、西水地、鳌镇线、339省道等64条“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是改善和提升村级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切实改善贫困村和行政村到主干公路的交通现状,有效解决项目区域内农民出行难题,为贫困村路网提档升级、加快农民脱贫致富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闫永强)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