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德阳分行 结对帮扶零距离

2018年08月10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德阳中江县部分区域因交通不便,信息闭塞,自然资源匮乏,生产条件落实,农业农村经济发现明显滞后,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短板”。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德阳市关于加强市级领导干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啃下中江县这块脱贫攻坚“硬骨头”。农发行德阳分行参加了“中江县万福镇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对接会”,并与中江县万福镇金坪村、顺江村贫困户共28户计63人,初步确立了扶贫结对帮扶关系。

  据悉,近日,该行全面启动了“帮扶有温度、扶贫有力度” 脱贫帮扶前期对接工作。该行市分行行长携该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队一行,再次来到中江县万福镇金坪村、顺江村就扶贫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分别与中江县政府分管领导、镇党委、政府书记、镇长、村支书、村主任、驻村干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万福镇及金坪村、顺江村的基本情况、集体经济状况、当地产业发展、贫困户建档立卡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的帮扶脱贫工作做好初步计划打下基础。(潘泽伟 胡小庆)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