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甘孜州分行“金融活水”再次注入甘孜州交通扶贫项目

2018年05月30日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甘孜州分行向康定市榆林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放5,000万元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康定市白马桥至吉居乡通乡油路项目建设。该项目贷款报批资金总额1.2亿,期限5年,采用信用贷款方式,执行人民银行同期同档基准利率。将项目全长近82公里,沿途经过长草坪、冰谷村、火山村、雨日村、蔡玉村、宋玉村、马蹄村,吉居乡8个乡村。项目实施不仅能改善沿线交通条件、拉动该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康定市区域旅游资源形象,建成后还将辐射区域受益人口2123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口715人,占比达34%,对康定市改变贫困面貌、消除贫困人口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据了解,农发行甘孜州分行近年不断增强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交通扶贫重大项目建设的职能,扶贫贷款增速明显。2017年下半年至今,该行已获批用于支持甘孜州交通扶贫领域建设项目的中长期贷款4个,总额达到6.257亿元,目前实现投放3.67亿元,还有多个项目正在调查申报阶段。源源不断注入甘孜州交通扶贫项目的政策性信贷资金,犹如“金融活水”般已流经康定、丹巴、色达、白玉4市县区域18个乡镇79个行政村,辐射受益人口接近4.7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约1.3万人,占比27.66%。(彭芸)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