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沂源县支行发放棚改贷款2亿元

2018年03月07日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沂源县支行支持该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的6亿元贷款正式获批,首笔贷款2亿元已发放完毕,为棚改项目施工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该笔贷款主要用于沂源县2017年度城中村园区村改造项目(一期)的实施。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完成高庄社区、西台社区、沙岭子社区和沙沟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216750平方米,规划26栋还迁房,设计居住套数1734套,定向安置西台村、西上高庄村、西下高庄村、西沙沟村、东沙沟村、沙岭子村867户村民,惠及人口2601人。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解决绝大多数中低收入群众、生活困难群体住房困难问题,实现“住有所居”的重要民生目标,集约利用土地,加快推进人口城镇化和农村人口市民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李坤)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