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贷款余额创新高

2017年06月23日 13: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消息,截至6月21日,其辖属的武汉市蔡甸区支行各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8亿达289856万元,创建行以来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农发行武汉市蔡甸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抓实党建、稳健发展,深植文化”的工作部署,以服务蔡甸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提升信贷支农成效为核心,以营业部组织开展的“业务发展攻坚季(4-6月)”活动为契机,一手抓项目营销、一手抓贷款投放,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投放应急救灾贷款4200万元;5月投放水利设施建设贷款5600万元;6月19日和21日分别投放应急救灾贷款20000万元、水利设施建设贷款9000万元。至此,4-6月业务发展攻坚季已实现贷款投放38800万元,其中:投放应急救灾贷款24200万元、投放水利建设贷款14600万元,超额完成营业部下达的30000万元投放目标,完成率达129.33%,至6月21日止,该行各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8亿元达289856万元。

  据了解,为实现上述目标,该行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业务发展攻坚专班,全员上阵,各司其责,逐项目剖析投放实施可行性,制定实施时间任务节点表,全面落实放款条件。关键节点行长带头参与,经办环节分管行长全程督办,形成了各环节均有专人盯办、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办贷流程一次性通过的有效工作机制。在办贷过程中,攻坚专班主动向区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多次到财政、水务、交通等部门沟通协调,与贷款客户及时对接,做到了政企银精诚合作、携手办贷。在放款前,核实了各项目工程进度、取得了相关行政许可,落实到位资本金12450万元、为贷款顺利投放奠定了基础。(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 吴和平 余利发)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