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赴长治市沁县松村乡开展精准扶贫

2017年01月19日 15: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赴长治市沁县松村乡北头村开展“暖冬”行动——精准扶贫捐赠活动,沁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当天,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张晓明副行长一行首先与沁县县委常委、县办主任及副县长、松村乡党委书记、镇长等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当地贫困人口和脱贫相关情况。紧接着,张晓明副行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简短致辞,并代表分行党委向松村乡北头村捐赠了电脑、棉衣及学习、体育用品等物资,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学业有成。随后,张晓明副行长还深入贫困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让贫困村民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最后,张晓明副行长一行赴当地企业沁州黄醋业开发公司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了解市场销售、发展方向、资金需求等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