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贷款讲评工作

2016年10月20日 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信贷管理工作,有效防控和化解信贷风险,确保信贷资金安全运行,农发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按照省分行《关于在全辖建立贷款讲评制度的通知》(冀农发银综〔2016〕96号)的要求,制定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贷款讲评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细化、深化贷款讲评工作。

  截至9月末,邢台分行营业部现有11家贷款客户、贷款金额39.78亿元和7家基金客户、金额2.66亿元。

  营业部贷款讲评要求由副行长每周主持召开贷款讲评会,行长每月最少主持一次。客户经理针对客户的准入、与我行的配合、还款来源、抵押担保、资金支付、库存、应收应付账款,正在营销的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初步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营业部行长或副行长对讲评情况逐一进行系统讲评和总结,进而形成完整的讲评意见。自今年7月下旬开展贷款讲评会以来,提出了27个需要关注的事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防范和落实。

  通过开展贷款场讲评会,严格“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的管理,进一步强化了信贷人员的责任意识,为切实提高全行信贷基础管理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姚芳 杨丽卿 寇振水)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